『六星集.Villa Spa 會館』

之前就想來這裡好好放鬆一下

享受一下峇里島的氛圍

看到首圖是不是真的有來到峇里島的FU

整個園區南洋式的建築

峇里島的發呆亭

整個很有置身於國外的錯覺

南國的陽光

猶如峇里島式的椰林風景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

嚮往這樣的悠哉嗎

現在就跟著abby來去放鬆吧~

 

 

停好車後就可以看到這發呆亭

真的讓人很有放鬆的氛圍

 

 

一進來的接待大廳

整個很寬敞

 

 

一大片的落地窗加上挑高的天花板

看起來感覺很舒適

 

 

南洋風情原本造型的雙人坐椅

之前有看食尚玩家的莎莎坐在上面採訪哦~

 

 

 

今天先來吃下午茶

 

 

連用餐的地方都這麼叢林的感覺

用起餐來特別不一樣

 

 

哈妮點的泰式鮮蝦餅

熱熱的沾泰式酸辣醬吃超美味的

而且蝦餅有一定的厚度

咬起來很過癮

 

 

我點的香柚冰鎮蕎麥麵

一直對蕎麥麵充滿嚮往

之前看韓劇大長今

很常看到這道菜

所以今天點來嚐嚐看

真的很好吃

除了主餐不一樣外 其他的配菜都是跟哈妮一樣

 

 

尤其要講一下左下角的椰香紫米粥

原本看到椰香的東西

abby 是不敢碰的

但吃進去後紫米的味道超濃郁的

好吃到一個爆炸

很建議點來吃吃看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到園區逛逛了

 

 

 

 

這蝸牛的設計

是想讓來這裡的旅客放慢自己的腳步

好好的享受這一切嗎?

 

 

從園區望去大廳的角度

中間的水池更讓人覺得悠閒

 

 

來這裡不來放鬆一下筋骨怎麼可以

哈妮買了20分鐘的肩頸按摩

而我因為公司每個星期都有提供盲人按摩

所以我算是每個星期都在放鬆的人

所以並沒有消費

 

 

 

B1的按摩區主要是以大器層次為主設計風格

一進門後可以看到蓮花泡腳區

再進去就是腳底按摩的地方了

而哈妮就是在前面這裡享受肩頸按摩的服務

還可以透過前面的整片落地窗欣賞一下建築之美

 

 

就在等待哈妮按摩之際

我來到旁邊的休憩區

這裡還有提供許多雜誌供客人閱讀

還有提供茶

感覺很不錯呢~

讓我就算等起人來也不覺得無聊

 

 

結束後

按摩師泡了一杯茶給哈妮

我們又來到園區休息一下

看哈妮享受的樣子

真的以為自己是來渡假的吧~哈

 

 

這時園區中庭最受人囑目的發呆亭也剛好沒人了

趕在天黑前來拍一下

在這裡可以坐著 躺著 趴著

以你覺得最舒適的姿勢在這裡發呆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不像在台灣

坐在這裡真的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說時遲那時快的

哈妮已經給我跳上去趴著了

享受忘我的境界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我想在這裡住上一晚

一定更有渡假的感覺

夜晚的峇里島是如何的風情

希望有機會也來住住看

 

 

 

夜幕低垂

在這裡不知不覺得耗了整個下午

真的是很不錯的放鬆空間

嚮往嗎?

趕快找個時間來RELAX一下吧~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電話:03-51919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01:00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新竹景觀餐廳介紹:

IMG_0465

●更多新竹旅遊景點介紹:

IMG_1743

●更多新竹美食小吃介紹:

IMG_8398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