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

聽過它的名字很久了

卻不知道它是個這麼美麗的地方

首圖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這裡可是熱門的婚紗外拍景點

也是偶像劇的拍攝地哦!

 

 

這裡很有名的幸福八景

也是來之前才做了一下功課

同時這裡也是夏日樂園的售票口

夏天時 這裡可是消暑的聖地

看官網的介紹 門票都不夠賣了

 

 

第一景 愛戀風車

細步繞風車一周 許下小小的心願

那天我拍照拍到忘了要許願了~(淚奔)

 

 

藍白色系的建築

讓人覺得身處於希臘國度呢~

 

 

這個地方就是愛上巧克力的拍攝景點哦~

第44集 四個人一起去玩水的情景

 

 

在這麼浪漫的地方

哈妮還來個搞笑的瑪莉兄弟跳躍

重點是哈妮還玩了好幾次

 

 

第二景 甜蜜鐘樓

在清晨或夕照中 與希臘城樑牌坊合影

為彼此的甜蜜留下見證

 

 

遇到新人在拍婚紗

果然是個外拍的熱門景點

 

 

這個景點除了是新人必拍景點外

還是愛上巧克力的拍攝景點之一哦~

 

 

 

第三景 幸福大道

兩人並肩齊步 由入口處開始

牽手朝詠愛教堂前進

以六六步為限

我那天跑來跑去

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步了~嗚

 

 

 

 

 

第四景 詠愛堂 AGAPE  CHAPEL

AGAPE 源自希臘語 亦為永恆無私的愛

也是詠愛堂的真誠意義

 

 

這個眼熟的首圖有沒有認出來了呢~

它就是拍攝"粉愛粉愛你"這部戲的場景

話說 那天去完太平洋渡假飯店後

回到家轉開電視 剛好就是在播這部偶像劇

而且畫面就是在這一幕

讓我在床上大叫哈妮說:這不就是我們今天去的地方嗎?

只能說太巧了

 

 

 

走在這裡到處都可以感覺到浪漫的元素

這個游泳池應該是夏天會開放吧~

 

 

第五景 水晶橋

簡單純粹的水晶橋

反映了家人 朋友 情人間最簡單的祝福

更代表情誼永久不變

這裡是新人拍照的熱門景點哦~

不過這倒讓我想起了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的水晶橋

 

 

哈妮感覺有像是在走SHOW哦~

 

 

第六景 浪漫木馬

不同的馬匹像徵了不同的意思

和平 平安 浪漫 勇氣 祝福等等

可以一一與馬兒合照哦~

 

 

請問 這麼認真的表情

是要將馬兒騎到哪裡去嗎?

 

 

第七景 幸福鐘

一聲:好的開始 從此一帆風順

三聲:許願承諾彼此 無論是情侶或好友 都願長久

七聲:回應彼此承諾 接受對方的祝福與信守承諾(求婚 訂婚)

十二聲:願望達成 長長久久 與所有人分享喜悅(結婚)

我跟哈妮好像都是敲三聲

但後來又想敲就敲

 

 

超愛這樣的海景 一整個美到不行

 

 

 

第八景 方舟廣場

我沒有拍到 但看官網圖片的位置

應該就在後面城堡的地方

上面都一樣插著旗子(應該吧>"<)

 

 

官網圖片

 

 

看完美景後 該來去吃美食了

接下來讓我們來去吃個下午茶吧~

 

 

 

這裡還有LIVE BAND的演出

只是不知演出的時間

 

 

整個用餐的地方很明亮

而且整個走希臘風的藍白系

正好是我的最愛

 

 

 

環境看起來還蠻大的

 

 

這邊有賣紀念品小物

有興趣的人可以採買一些回去留念

 

 

 

 

喝著咖啡 看著海浪

從位子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沙灘

真的是很棒的VIEW

 

 

我們點的水果鬆餅 普通

 

 

 

吃完鬆餅後

我們來到沙灘走走發現人還蠻多的

因為剛剛拍照時都沒什麼人

 

 

 

夏天來這裡踏踏浪一定很舒服

望著遠方的海浪

竟不知有一波海浪潮我襲捲而來

當我發現時 還尖叫的跳起來逃跑

晚個一秒鐘 我的鞋子大概就鐵定全濕了吧~

 

 

我跟哈妮也望著同一片海景哦~呵

只是我沒有含情脈脈的 @@

 

 

這裡真的是個外拍的好地方

來這裡可以拍的很盡興

而且剛剛介紹的景點都是不用門票的

很推薦來這裡談情說愛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1號

電話:02-2492-8080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