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世界,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47項遊樂設施獨冠全台。

位於戶外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落差33公尺的『飛越愛情海』,

還有亞洲唯一U型滑板『極限挑戰』,讓你體驗瘋狂急轉、高空震撼!

義大世界 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評價時 真的是嚇到我了

蠻多人都說不好玩 但我想說還是要親自來看看 才能說它好不好玩

 

售票亭也有蠻濃厚的希臘風 做得很可愛

在售票亭換好入園門票後 準備來去一探究竟囉~~


歡迎來到 ”義大世界 ” 

剛好後面都沒有人 來張特寫吧!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大衛城,以古希臘神殿為建築藍本。本區的義大皇家劇院,

是全台唯一媲美國家級的大型專業劇院,擁有超過1800席的豪華觀眾席;

劇院日間提供樂園遊客30分鐘的華麗歌舞劇;

夜間則為獨立售票,邀請國際表演輪番駐場演出一入園

就聽到廣播 皇家劇院馬上就有一場表演 ”天帝的生日” 

都來到這裡了 一定要去看看他們的表演 而且時間這麼剛好就來去瞧瞧唄~

 

這是裡面的天花板 好像是用十二星座做成的 很特別又漂亮

 

表演的舞台看起來很華麗 但因表演過程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所以想看的觀眾 還是買票入園欣賞吧!!

 

個表演因為人排的有點多

所以放棄了但風評很好 應該是很精采

 

再來我們來到了美麗的聖托里尼山城,完整複製希臘海島藍白美景,

彷若置身浪漫愛琴海聚落,在美麗的天空之城中,盡情享受希臘風情的美麗嚮宴,

精彩刺激的設施更帶給您無限歡樂。

這個景點超殺底片的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花掉很多時間在拍照吧!

整個濃濃的希臘海島風 誰抗拒的了呢~

 

這些希臘風格的建築都是一間間不同特色的餐廳哦!






 

藍白相間的建築 真的很迷人 



 

這張好像真的來到了國外 走在希臘的小徑上









 

整個純白的感覺超棒

整個心情就像是來到國外的感覺

 

忍不住演起內心戲來了

假裝看著藍天白雲 我在希臘嗎??


 

之後 我們選了一間餐廳用餐 ”條子麵食館”

 

整個用餐的環境也很精心的設計過

因為還沒中午 所以餐廳還沒有什麼人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麵套餐 NT250/份 不太平易近人的價位

但是肚子餓也沒辦法了 而且每間餐廳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

 

接著 我們來到 ”糖果博覽會”

這裡面的糖果都超級無敵可愛

裡面很好拍照 好多東西都好特別 有些糖果的名稱讓我笑到不行

 

這些產品裡面裝的都是棉花糖哦!

名稱都超有創意的 感覺跟菓風小舖很像

尤其是那個藥包裝 真的很像我們去看醫生時會拿的藥包耶~超酷的

 

裡面的商品非常非常多 每一樣都可愛到讓你都想買回家







 

乖乖這個零食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不過我小時候並不愛吃乖乖 是長大後才喜歡的

介紹一下義大的吉祥物吧!

我喜歡的是右手邊這個”阿波羅”左邊的是黛安娜 還有唐基跟典典

原本想帶阿波羅回家的 但小隻的不好看 大隻的又不能隨身攜帶 只好作罷~




 

到目前為止 義大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唷~還沒有去的人

倒是可以列入參考的景點哦! (待續)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1994232911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電話:0800-588-887
官網:www.edathemepark.com.tw

【交通資訊】
1.國道1號 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2.國道3號 高速公路燕巢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相關景點:

 

義大世界~特洛伊城.摩天輪 (2)  瑞豐夜市~必吃美食

        

◎其他高雄相關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