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的龍騰斷橋建於九十年前時

原來的橋樑構成是由磚拱、鋼鈑梁和鋼桁梁分段構成

跨越景山溪支流龍騰溪深谷上

在民國24年(1935)四月二十一日的關刀山大地震中嚴重損毀不堪修復。

目前與勝興車站並列為舊山線二大熱門旅遊景點

看到這裡讓我想到勝興車站 但這裡沒有像勝興車站一樣滿滿的人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不會有人擋住你的鐵軌 開心!!

 

❤更多苗栗景點餐廳介紹❤

▶苗栗公館➜橙香森林橘子隧道

苗栗三義➜勝興愛情故事館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Sud Vista

苗栗南庄➜山芙蓉景觀餐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這次的目標龍騰斷橋

來苗栗幾次了

卻沒有將它列為遊玩的景點過

因為曾經聽人這麼說過:「不就是幾根柱子立在那裡嗎??

到了才發現 雖然就是幾根柱子 但卻是很漂亮的柱子呢!!

 

 

若大的停車場 就只有我的一台小藍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七點多到達的吧~

 

 

哇!第一次來到這裡

突然覺得好接近斷橋哦~這麼近看歷史文物

突然有股莫名的感動@@

 

 

這張全景我很喜歡

好像整座山裡就聳立了這幾根很壯觀的柱子 

 

 

看了一下告示牌

才知道還有南斷橋

來去瞧瞧吧!

 

 

回頭拍剛才走過的那座小橋

很有深山的感覺

 

 

南斷橋的樹木長得真茂盛

我想再過幾年

它就會變成一棵樹吧!

 

 

另一邊拍攝的角度我超愛 覺很好看

 

 

沒想到龍騰斷橋拍起來這麼好看

當背景也很漂亮呢!

 

 

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

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唷~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或讚唷~

 

 

 

【交通資訊】

※開車:國道一號:由三義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三義方向行駛轉苗

49鄉道即可到達龍騰斷橋。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由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三義方向之班車至三義

站,轉計程車即可到達龍騰斷橋。

2、火車:搭乘火車至三義火車站,轉乘計程車即可到達龍騰斷橋。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其他苗栗景點介紹:
 
IMG_48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by_1020@yahoo.com.t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