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的建築總是能吸引旅客的目光

田野邊的米黃色歐風美學建築

來場異國風的邂逅吧~

『花園城堡餐廳.米克諾斯』

中興新村裡第一棟歐風建築的餐廳

來到這裡就是要享受休閒與寧靜

午間過後我們來到這品嚐下午茶

看到這田野邊的黃色建築

讓我想到彰化的進昌咖啡館也是在田野間

也同樣是黃色的建築物

文章連結:稻田中的巴洛克建築城堡.進昌咖啡烘培館

 

 

從門口一望進去

其實要不是有營業招牌的話

經過這裡我會覺得是非常漂亮的豪宅

 

 

之前在北部也有吃過米克諾斯

北部的設計裝潢主要是希臘風格

跟這裡的風情完全不同

文章連結:走進希臘餐廳.異國美食~米克諾斯

 

 

花園左邊設計成北歐的座椅

可以讓旅客在不受到打擾的情況下

盡情的享受美食及悠閒

 

 

 

 

花園中的一隅

這搖椅讓人充份感受到悠閒的氣氛

 

 

 

每個坐位都擁有自己的視野

前院同心園愛情視野

後院鄉村稻田視野

側面的花園與小葉攬仁視野

在獨立藝術空間裡與另一半來談一場浪漫戀愛吧~

 

 

 

 

每個坐位都講求室採光、溫馨、舒適、對稱、協調

不同方位窗戶外都會有自己的景觀

 

 

這個角度看起來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在國外的餐廳一樣

 

 

還記得胡桃柑的童話故事嗎?

一位鄉村少女聖誕夜晚接到叔叔送胡桃鉗玩偶禮物

她抱著玩偶入睡 世界變了

胡桃鉗變得風度翩翩的男子為了她與老鼠王戰鬥

還與她談起戀愛

甜蜜夢境 流傳歐洲鄉村

有沒有勾勒起小時候翻故事書的回億呢~

 

 

餐廳裡的小角落都設計的很用心

 

 

室內還有一台鋼琴

讓環境更增添了一分浪漫

 

 

 

這裡還有提供書籍給客人看

很貼心的地方

 

 

這台烘焙機讓abby蠻驚豔的

咖啡要有特色

咖啡豆一定要自己烘焙

採用德國PROBAT半懸浮熱風式烘焙機

精準控制溫度

介於深焙與中焙俗稱的巧克力烘焙有著酸苦甘多層次感

烘焙時咖啡香傳遍角落

只是現在不是烘焙時間

不然就有機會聞到這撲鼻的咖啡香了

 

 

這裡也有販賣茶類、咖啡豆及器皿

 

 

 

另一個用餐空間

 

 

 

最後我跟哈妮被帶到最裡面的用餐空間

這裡有個大提琴放在中間

整個像是交響樂一樣

藝術氣息瞬間提升了不少

 

 

 

 

這是點心南法麵包

烤得好酥脆 熱熱的很好吃

 

 

水果茶

裡面的水果料算蠻多的

而且吃起來也都很新鮮

 

 

水果鬆餅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擺盤的樣子

看起來很凌亂

拍起來更亂>”<

但 還好吃起來很好吃

口感也蠻紮實的

但如果擺得整齊一點我會更愛 呵~

 

 

 

午後時光在這裡享用下午茶非常愜意

老實説 那天abby跟哈妮都超放鬆

整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跟哈妮聊天聊了很久

也悠哉的玩手機

盡情的拍照

改天如果有來中興新村的朋友

不妨來這裡放鬆一下

推薦給大家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營中路138號(中興新村內)

電話:049-231263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4:00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 = = = = = = = = = = = = =

全台景點美食LOGO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