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情民宿.風箏餐廳』

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劇裡又青與大仁及Maggie一同出遊的景點

就是位在苗栗的這間景觀餐廳

現在~就跟Abby一起來去偶像劇拍攝地走走吧!!

 

 

❤更多苗栗景點餐廳介紹❤

 ▶苗栗公館➜橙香森林橘子隧道

 苗栗三義➜勝興愛情故事館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Sud Vista

 苗栗南庄➜山芙蓉景觀餐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門票NT100/人~可全額抵消費

 

 

停好車後

可以看到各個小景點的指標

首先我們就來去戶外展場吧~

 

 

這個LOVE超大

真的是專為情侶設計的

拍起來超可愛的

 

 

 

這個愛之鐘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沒錯~

這個愛之鐘就是偶像劇的景點之一

又青姐的背景

 

 

整個構造就是愛心的組合

真的是讓人不多拍也難

 

 

 

坐在這麼一大片的草原上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悠哉

 

 

 

哈妮悠哉到都躺下來了

也太放鬆了吧~ 哈哈

 

 

這兩隻可愛的公仔可是餐廳的吉祥物哦~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

每一桌的視野都很好

 

 

 

 

 

 

這裡的蝌蚪長得還真肥

讓我想起在忘憂森林看到的蝌蚪

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餐廳的門口也有擺放吉祥物哦~

 

 

這是餐廳的迎賓天使

名子很可愛~叫Q寶

不過我一直很不敢接近牠

我太膽小了~一直幻想牠會咬我

 

 

 

室內的空間算蠻大的

用餐的位子也很多

但當天看到很多桌子上都已放了預約的牌子

可見多夯啊~

 

 

 

 

我們點了一份迷迭香烤半雞套餐

再單點一份點心雞柳條

 

 

 

沙拉蠻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優格醬

 

 

濃湯還做了小巧思

像幅畫似的

 

 

 

烤半雞的外表蠻迷人的

外皮烤得油油亮亮

肉質也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太乾

 

 

雞柳條好吃

蠻推薦點來吃的

炸得酥酥卻又多汁

 

 

梅子果凍也很不錯

酸酸的口感

剛好可以解一下剛剛吃的油膩

 

 

飲料就普普

沒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在景觀餐廳用餐的價格

真的都不太便宜

 

 

結帳的櫃台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哦~

 

 

吃飽後我們就到餐廳的後面逛逛

發現有個小庭園挺別緻的

 

 

 

 

 

洗手間的洗手台也很漂亮

很像是在野外的感覺

 

 

 

這裡擁有一大片草原

為戀人設計的景點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情人來到這裡

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且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吃

蠻推薦來走走的唷!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訂餐電話:04-258-6666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例假日電話預約接受11:30前用餐訂位,11:30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預約時間到後場場座位恕不保留。

訂房電話:04-2589-8080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其他苗栗景點介紹:

IMG_4811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