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粉紅窩』原本不知道有個這麼可愛的地方
某天想去中壢.威尼斯影城看電影時
發現影城旁居然有個這麼粉嫩色系的餐廳
電影結束後 我們就直接進來瞧瞧了

粉紅窩的外觀很吸睛
一整個都是粉紅色的裝潢




店內也都是粉紅色系的設計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就走進來了



連DM也是粉紅的哦~



我們點了一個原味小火鍋和一份三明治
這裡沒有低消 所以想點什麼都可以







點完餐後
就又開始逛逛拍拍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燈飾的
感覺很可愛








連拖盤都是HELLO KITTY的 超夢幻



洗手間的門口也設計的浪漫
感覺好像是小公主的房間一樣









在這裡用餐並沒有限時間
所以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的話非常適合







還有提供雜誌供客人閱讀哦~
很貼心的服務






















這三明治非常之普通
而且我覺得有點過乾了






醬醬!今天的主角出現了
HELLO KITTY火鍋
真的超可愛的
現在在煮湯
若是煮好了服務人員就會將蓋子給拿走了







連裝蛋的器皿都這麼Q
右邊是給你放殼用的
例如蝦殼或蚌殼之類的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拿來放殼呢
雖然最後我還是放了 呵~



食材還蠻豐富的
看到右邊 連湯匙的頭也是HELLO KITTY的哦~












用粉紅色的筷子吃飯是不是也多了份浪漫呢~



滾了滾了
KITTY 的貓蓋子被拿走了







開動囉~老實說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原本想說是吃氣氛的 但湯頭蠻不錯的



這個是隨餐附送的飲料
看到這杯了嗎?
我還沒喝哦~送上來居然只有半杯
感覺附贈的沒有誠意



這個甜點也是極可愛的
KITTY 的臉
怎麼捨得在臉上割下去吃呢~
所以只好一口氣全吃了
呵~沒那麼厲害啦
還是一口一口吃比較方便






吃完之後別急著離開哦~
因為這間餐廳跟隔壁的店家是相連的
可以到裡面逛逛看唷~





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而且很多樣化
想找什麼樣的產品這裡幾乎都有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可愛
不過餐點我比較推薦火鍋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可愛的地方吃吃喝喝吧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 
電話:
03-4252323
 

= = = = = = = = = = = = = = = = =
◎其他景點介紹:
 
✱偶像劇取景聖地.大溪花海農場   ✱桃花源消暑秘境.幽靈瀑布

  

◎其他桃園景點介紹: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