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我終於來了

一年前看到許多人分享這個櫻花景點時 花季已過

一年後 我終於踏上天元宮來賞櫻了

突然想感嘆一下時光飛逝啊!

星期五早上八點到達天元宮時

附近的民宅停車場幾乎已經停滿了

不過還好我們也沒有停得很遠

大概步行五分鐘左右

 

 

到達時 平日的人潮多到讓我產生今天是假日的錯覺

陰雨綿綿一星期 直到今天 完全放晴了

老天爺真是太給面子了

 

 

圍繞著天元宮的櫻花都已經滿開囉~

看起來蠻壯觀的 而且淡淡的粉 感覺很詩意

 

 

 

 

 

除了滿開可以形容外 還是滿開

 

 

 

 

 

 

 

 

天元宮這個建築物當櫻花的背景覺得很特別

哈妮一直覺得這建築物很漂亮

 

 

 

 

 

 

 

 

 

沒想到天元宮這裡的櫻花也很壯觀

而且以北部來講 這裡算是唯一賞櫻的大景點吧!

 

 

 

 

陽光下的櫻花真的很美

 

 

 

 

 

 

這時吹起一陣風

把整個櫻花吹成櫻花雨的樣子

這裡的遊客無不發出驚嘆聲

真的好美哦~

原本想拍 但拍不出櫻花雨的效果

只有左下角有拍到一些落櫻的樣子

 

 

滿地的落櫻卻也成了浪漫的一景

 

 

 

 

天元宮快被人潮給包圍了

今天是平日哦~

我一直這麼提醒我自己 呵~

 

 

 

我們繞著天元宮拍了一圈

每個角度都很美很好拍

 

 

 

 

 

 

 

人潮一直湧進來 現在才九點

預估下午人會更多

 

 

我們登上天元宮看看

沒想到看出去的景也很漂亮

跟在下面往上看的景色完全不同

 

 

 

 

 

 

 

 

 

 

 

 

天元宮真是個很棒的賞櫻景點

這一、二個星期剛好是櫻花的滿開期

很推薦給大家賞櫻的地點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哦~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電話:02-26212759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