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夢幻莊園』

在我的口袋名單裡躺好久了

這個可愛夢幻到不行的城堡

我今天終於踏在這塊土地上了

雖然沒有大大的太陽迎接著我

但這星期的天氣太不穩定了

沒有下雨已經是很幸運運了

光看到這個牌子就覺得很有氣勢了

整個就好像國王住得地方一樣的隆重

 

更多南投景點美食餐廳介紹❤

▶南投埔里二日遊行程規劃

▶南投埔里住宿➜冠月精品旅館

南投鹿谷➜溪頭妖怪村松林町

南投國姓住宿➜泰雅渡假村

▶南投漁池➜向山遊客中心

▶南投水里➜車埕火車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先去把車停好來吧~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進去晃一晃了呢!!

 

 

偌大的停車場就只有我們一台車

因為我們是勤勞的早起鳥

早上六點半桃園出發

八點半到達目的地@@

跟我預計九點到達有點出入

不過早到也是OK的

我看業者也才剛開始營業而己呢!

 

 

看到他們連收銀機的袋子都還沒打開就知道了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啦!!

 

 

◎每人入城堡戶外參觀抵用券為250限每人抵用一券

其中200元可於餐廳用餐抵消費,50元在pm0500前於精品店消費抵用

pm0500精品店休息後,pm0430之後入城堡貴賓,250元抵用券可於餐廳全額抵消費

餐廳住宿區為顧及貴賓用餐品質及房客隱私,恕不開放參觀

恕不接待沒有點餐消費之貴賓進入餐廳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棟可愛夢幻的建築物

伊莎貝拉城堡 裡面是餐廳哦~

感覺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搬到現實的世界來了

真是令人興奮耶!光在門口就殺了很多底片了

就在我們要開始逛的時候

老闆還問我們怎麼那麼早啊!

呵~我心裡OS:

這麼早才不會有閒雜人等來跟我們搶城堡拍照啊!

這種背景人多感覺就不浪漫了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南瓜臉時

我笑了 看著它的笑臉好可愛哦~

忍不住就跟著笑了 呵

 

 

這個歡迎的牌子超可愛的

大家都排排坐的歡迎遊客來玩哦~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決定先逛好園區之後再去享用上午茶

(很特別吧!我只有聽過下午茶@@)

首先來到的是許願池

 

 

延著小徑進入 彷彿可以到達另一個世外桃源一樣

 

 

國王與皇后城堡 這裡是主人居住的地方哦~這也太讚了吧!

能住在這個歐式城堡裡面 真的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要進入國王與皇后城堡 有個小拱門吊著平安鐘

敲響平安鐘會為大家帶來平安哦~(這是我自己的想像啦!)

 

 

接著延著小徑來到了這外拍婚紗聖地

超有異國風的走廊

搭配著城堡般的建築 太美了

 

 

超漂亮的走廊

看很多的部落格都有新娘在這裡婚攝

走紫色風整個浪漫的氛圍都出來了

 

 

在走廊旁有個小花園

這個小花園也很搶眼呢~

佈置的很精緻

 

 

在到這個小花園的桌椅

突然很想沖壷茶在這裡感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延著小花園走出去

可以看到這個證婚亭哦~

想好你們的證詞了嗎??

 

 

 

這棟建築是 伊莉莎白II 城堡

整個走純白色系

搭配著白色拱門為背景

整個就是浪漫可以形容了

 

 

 

 

 

 

 

很愛這棟伊莉莎白II 的建築 

整個異國風超濃的

不論哪個角度拍

都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呢~

 

 

 

 

 

 

再來是最裡面的一座城堡

維多莉亞城堡

這邊是有在販售城堡精品的地方

 

 

 

外面的裝飾品都好可愛哦~

跟門口的伊莎貝拉城堡有異曲同工之妙

 

 

 

連椅子都漆成粉紅的

會不會太幻夢了啊!!

 

 

從維多利亞城堡望過去

整個就像是國外的宮殿一樣

從一開始入口到最後

處處都充滿著驚奇

 

 

來這裡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對於這裡的意見與評價非常兩極 

但不論別人如何說

親自走一趟才能了解其中的樂趣

推薦給大家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資訊】

電話049-299363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 = = = = = = = = = = = = =

 

全台景點美食LOGO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