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淨湖』法式料理餐廳

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覺得很詩意

當你從生活步調快速的城市裡

進入到勻淨湖時

你會發現你的腳步不再那麼匆忙

情緒不再那麼緊張

在這裡 知道什麼叫慢活

這天 我們是下午二點五十分到達目的地

餐廳裡的停車場很小 只能容納十輛車以內吧!(目測)

但是別擔心 門口這裡 沒有所謂的停車場

看得到的地方都可以停車 只要不妨礙到別的車子進出即可

 

❤更多苗栗景點餐廳介紹❤

▶苗栗公館➜橙香森林橘子隧道

苗栗三義➜勝興愛情故事館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Sud Vista

苗栗南庄➜山芙蓉景觀餐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很幸運的我們剛到時

有一組應該是中餐的客人剛好離開

我們就停了他的位置 

走進去餐廳只要三分鐘左右

在這裡是採預約制的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

現場是謝絕參觀的哦!

 


 

一進來右手邊可以看到這個區域

是提供新人來這裡外拍用的

看到這麼多桌上都有東西

今天來外拍的新人應該不少吧!

 

 

這一片靜止的湖面 也太漂亮了吧!

就好像時間就靜止在這一瞬間了

陽光的光線也好柔和

彷彿一幅畫映在眼前

讓人摸不清是真是假

 

 

如果坐在這一桌用餐

我想就算是清粥小菜也吃得特別香吧!

 

 

這裡的環境及擺設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得到很用心 

 

 

真的很愛這種靜止的感覺

怎麼拍怎麼好看 雖然角度不同

卻是一樣的寧靜 很愛很愛

 

 

後面的那棵枯樹

在此時也變成一種不同風格的FU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淡淡的哀傷

 

 

 

再往前走一點便是戶外的用餐區

坐在戶外可以直接欣賞湖光水色

但我覺得坐室內比較好(個人感覺)

 

 

 

 

餐廳的外觀 看到了嗎?

這是鏡面的玻璃哦!

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

而我們就坐在門口的第一桌

 

 

我們是第一桌 看外面的湖景視野極佳

哈妮想來跳一段佛朗明歌的舞嗎?

 

 

室內用餐的位子並不多 放眼望去就是這幾桌了

 

 

在門口有個小桌子的擺設 超可愛的

後面那二瓶酒穿著新郎跟新娘的禮服哦!很特別滴~

 

 

我們是預訂下午茶的時段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下午茶

點心內容都一樣 只有飲料不同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會直呼你的名字哦!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看到第一組新人來拍照了

哇!真漂亮的新娘子 姿勢也是一百分 

坐在第一桌的位子看得特別清楚

不會有被人擋住的困擾

所以我也不客氣的拍了幾張照片

 

 

夢幻~很夢幻~整個拍起來就是很有FU

 

 

飲料來了

我們點的是鮮榨果汁和冰法式花果茶

哈妮點的果汁還不錯 但我有點忘了口感了

而我點的是花果茶

有淡淡的花香味

不會很重 是我喜歡的味道

 

 

 

點心的名字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我覺得法式餐點的名字都特別長

(應該是年紀大 記不住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

鴨胸肉搭紅橄欖跟火腿什麼的

雞肉佐莎莎醬的樣子 魚肉佐....

這是我記得的部份了

起碼什麼肉我都還記得

當下要記下來真的很有難度

重點是 每一樣都超好吃

 

 

這一盤就更難了 我只有印象起士蛋糕

松露巧克力 跟..軟糖 其他的就忘了@@

 

 

點心全都上囉~感覺還蠻豐盛的

繼生日大餐JOYCE EAST 法式料理餐廳

第二次吃法式餐點

 

 

 

 

我們大約吃了一個半小時

結帳後就換我們跑下去玩水拍照囉!

看到水面的波紋了嗎?

很多人在旁邊等著要拍照呢喃~

一開始時我的後面都是人

因為大家吃完的時間都差不多

所以大家都擠在一個時間拍照

好不容易等到人群散了一點

才又開始狂拍起來

 

 

這時的夕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可以感覺得出來是餘輝嗎??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

又有一組新人來拍

今天總共遇到四組新人

這個景點真的是太美了 超夯!!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超推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1號(台三線141K)

電話:037-951-007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其他苗栗景點介紹:

IMG_48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by_1020@yahoo.com.t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