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於2005年開業

座落於信義商圈-鄰近101大檈及信義豪宅區

佔地約兩百坪採用寬敝挑高的格局打造出多層次的用餐區

酒吧間、貴賓廳房等環境

整體空間設計充滿著時尚感

JOYCE EAST 以優質精緻的新潮料理、尊寵的貼心服務

融合著如藝術且低調奢華的環境佈置

今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裡面的裝潢給人一種簡約時尚感

偌大的落地窗讓整個用餐環境明亮舒適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酒類的擺設

讓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裡可以感受到原始風貌的原石牆區

 

 

右邊桌上放置了許多種類的酒

喜歡品酒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這是我們點的汽泡水

喝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是水的味道然後有氣泡

口感蠻特別的

 

 

 

點完餐後 先拆一下我的生日禮物吧!

是冬天的大衣哦~

怕拿出來之後不好收到盒子裡 所以就沒有拍了

是一件很典雅的大衣

真是謝謝哈妮了

害我迫不及待期待今年的冬天趕快來吧!

 

 

餐前麵包 烤得很酥脆 還熱熱的

跟莎莎醬的味道很合 很好吃

 

 

前菜 哈妮點的是

帕達乳酪烤田螺盅配香料蒜味法國麵包

 

 

田螺上的乳酪起士味很重很香 口感很不錯

 

 

前菜 這是我點的

炙燒東港鮪魚塔塔襯海菜高湯凍佐袖子和風醋醬

 

 

這個口感非常特別

卵的味道很重但卻不腥

在嘴巴裡輕輕的爆開

味道瞬間占滿整個嘴巴

肉末的味道也很不錯 味道偏重鹹一點

但整體來講很不錯 哈妮也覺得很特別

 

 

燻鮭魚蟹肉卷田園蔬菜沙拉

鮭魚很鮮很好吃

也是一口就在嘴裡化開來了

蔬菜的部份普通

 

 

 

假日特湯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蔬菜湯

但蔬菜味道沒有很重 淡淡的很好聞 不錯

 

 

主餐 哈妮點的

香煎熟成美國特級紐約克牛排佐原味紅酒肉汁

肉很多汁也很嫩

是我喜歡的熟度 不會讓人覺得太乾

搭配岩鹽堪稱一絕

或是搭配蒜片更是一番不同的滋味

 

 

主餐 我點的

爐烤鵪鶉釀鵝肝慕斯野米佐紅甜椒醬汁

普羅旺斯蔬菜義大利麵

他的肚子裡有米飯黑黑長長的

非常有嚼勁 QQ的 很香很好吃

小小的幾粒就可以讓整個嘴巴充滿著米飯香

肉質也很不錯 配起飯來很合

 

 

這個義大利麵就很普通了 感覺不夠入味

但香氣還是有的

 

 

 

 

飲料 我點的是咖啡

是我喜歡的苦咖啡

苦苦的味道散發出咖啡的香氣更是迷人

 

 

飲料 哈妮點的紅茶

茶還蠻不錯喝的

 

 

甜點 哈妮點的

口感非常紮實

很像松子口味的杯子蛋糕 很好吃

 

 

甜點 我點的 芒果塔

酸酸甜甜的 微酸居多

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但哈妮覺得偏酸他不愛

 

 

第一次吃法式料理 有些驚奇

但整體上吃下來覺得很好吃

吃膩一般的傳統餐廳了嗎?

法式料理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推薦給大家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吧~

 

1994232911  

 

【景點/美食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電話:(02) 8789-6128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