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公雞」是主廚Peter於2006年創立於土城,2011年再成立板橋旗艦店

那時他剛成為一個男孩的父親 內心洋溢著對生命的新鮮與熱情

左手拿畫筆、右手拿鍋鏟的他

很想藉由藝術美學與健康料理 把這份感動傳給更多人

我們來到的是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的土城店

離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不到三分鐘的距離 交通蠻方便的

 

 

他的門口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好像來到某個小鎮的村莊一樣的溫暖

整間餐廳的燈光都充滿著暖色系的色調 讓人有種浪漫 可愛的感覺

 

 

生肖屬雞的主廚,將店名取為「彼得公雞」

所以在餐廳裡也處處可見公雞的藝術品哦~

 

 

這個餐廳的角落讓我想到美國的一些影片

在感恩節時會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畫面

讓人覺得很親切

 

 

餐桌的部份也很講究

讓人覺得很典雅舒適

很想在這裡用餐的感覺

現在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他們的封面是皮革製成的 很有質感

價位大概是300-700不等

 

 

 

首先是沙拉 也是我喜歡的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 好吃 蔬菜也很新鮮 脆脆的

 

 

這個濃湯 給它按一百個讚

服務生端上來時即可聞到一股濃濃的牛奶香

真的非常香 很好喝

 

 

 

這個香蒜麵包 上頭真的有蒜哦!

通常我們吃到的都是只有香蒜的味道

可是它真的看得到一顆顆的蒜末哦!

 

 

哈妮的套餐 16oz的厚切牛排

超級大又厚~我們還沒有嘗試過這麼大片的牛排

那個肉質超多汁 肉切下去也很紮實 可是服務人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

依它裡面紅的程度來看

應該只有五分熟

不過 肉嫩多汁吃得到原味 讚!

 

 

 

肉大到占滿整個盤子 感覺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的主菜上場了 超期待的

網友推薦必點的布列塔尼鹽烤牛排

光出場的派頭就使人驚艷

烤盤上的溫度據說高達四百度哦!

服務生一端上來就幫我翻面

一邊敘述這樣翻面的熟度大概是五分熟

可依個人喜好增加熟度

可以看到左邊三個還沒翻的紅肉底盤舖著一層厚厚的岩鹽

想到這裡 口水又流下來了

 

 

看到肉片很厚而且多汁

高溫將牛肉的血一直逼出來

可以嘗試原味後 再加些海鹽試看看

依熟度不同可吃到不同層次的肉質

因為吃的速度不夠快 原本以為吃到最後牛肉

會因烤太久而老掉太硬

結果事實證明不會 肉一樣很鮮嫩多汁 超推薦

 

 

甜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烤布丁

上面那層焦糖 我覺得有點太苦了

我不喜歡烤的太苦 但哈妮覺得很ok

 

 

哈妮點的是奶酪 很好吃 不會太甜 我覺得還不錯

 

 

飲料部份 哈妮點的是紅茶

我點的是蘋果綠 紅茶普普

蘋果綠倒是不錯 蘋果味很香很順口

 

 

 

這間餐廳真的蠻推薦的哦!

餐點都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板橋總店「歐陸鄉村料理」

電話:02-2966-35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

捷運:府中站3號出口

店內風格:現代新古典

土城分店「地中海料理」

電話:02-2273-996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明路92巷16弄2號

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店內風格:南法鄉村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