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這家義大利餐廳

率先在新北市推出義大利風味窯烤披薩

不同於柴火加熱披薩爐

使用百萬賓士級特殊瓦斯溫控石窯

以四百度高溫迅速烤熟披薩餅皮

口感香Q。手工製作的餅皮

口感特別香軟有嚼勁

且因為外圈有著豹紋點點

就像穿著豹紋衣服一樣

還有著豹紋披薩的別稱

 

 

這裡是等待區

佈置的非常溫馨可愛

 

 

裡面用餐的環境還蠻大的

感覺也很高雅

想不到蘆洲也有這類的餐廳

 

 

我們坐的位置是有點像包廂的感覺

但也不是真的完全隔絕哦!

如果是好幾位朋友來坐這裡會比較適合

 

 

我們有六個人用餐

因為這間店有低消NT150/人

所以我們點了四人份的義大利餐後再單點一些其他的餐點

 

 

首先上來的是湯品

湯品我覺得普普

沒有特別好喝也沒有特別難喝

 

 

 

雪佛瑞特羊奶青醬嫩蟹披薩

這道好吃很香而且羊奶不會重到讓人不舒服

但因為窯烤的關係

所以整個披薩非常香

但是邊緣的部份有些是烤焦的餅皮

那個我就不愛 苦苦的

 

 

接下來是 鮮蝦柑橘沙拉

很清新爽口 味道也夠重

蝦子吃起來也很鮮甜

而且還蠻大一盤的份量很足

雖然是四人份 但我們六個人吃也綽綽有餘了

 

 

另外因低消的關係

我們額外加點了一道開胃菜

牛小排開胃菜

用這麼高級的肉來當開胃菜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不嘗試一下怎麼行呢!!

 

 

這個擺盤看起來還不錯

吃起來肉質蠻嫩的

醬汁也很得分

蠻值得推薦的

但價格不太親切

 

 

接著炙烤13oz戰斧豬排

這道菜也不錯 有加了檸檬汁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蠻爽口的

只是看不太出來有13oz

不過還蠻好吃的

 

 

再來 塔雷吉歐起士雞肉蝴蝶麵

好吃好吃我最愛的蝴蝶麵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味道太重了點

但我覺得剛剛好我一直吃這道菜

因為麵真的蠻香的

起士的味道都有融在蝴蝶麵裡很不錯

 

 

接著是 義式培根朝蘚薊磨菇

這道菜由服務人員為我們直接現場削起司

因為服務人員一直在

等我拍照 所以一直削一直削

問我拍好了嗎?我回答還沒

她就又一直削 真是可愛的服務人員

 

 

所以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滿滿的起司灑在披薩上

這個披薩也很好吃

但還是敵不過第一個

我又再度嘗試了一下邊緣的餅皮

還是覺得苦苦的 我不愛

 

 

主餐的部份結束了

接著上飲料囉~原本四人套餐送的飲料太一般了

所以我們四杯全部加價升級

這杯是我點的綠野仙蹤水果茶

我在點飲料時

服務人員有提醒我說

這杯味道比較重哦!

我當下不以為意

沒想到喝起來草的味道還真重耶!

我只喝了幾口就喝不下去了!

 

 

這杯是同事點的 蜜桃莓果水果茶

看同事一直在喝 應該還蠻不錯的

 

 

另一位同事點了紫色幸運花草茶

聽她說味道蠻清香的 也不錯喝

 

 

最後是甜點了

大致上來講都還不錯

中間那個冰淇淋比較好吃

餅乾普通 左邊的二個小蛋糕味道也ok

 

 

一個人大概是NT477元左右

價格算蠻平價的 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大致上來講用餐的品質算不錯

除了我不愛的餅皮跟點錯的飲料外

其他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尤其是很適合朋友來聚餐的場所

還蠻推的一間餐廳

另他們的個人套餐看起來也很不錯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1994232911  

 

【景點介紹】

地址:新北區蘆洲區長安街108街27號

電話:(02)2848-2666

官網:http://www.tomcafe.com.tw/menu_drink.php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