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木馬屠城記歷史場景,15000坪全台最大親子室內遊樂館,讓您無須擔
心天候問題。本區擁有萬聖屋、飛越台灣模擬飛行及全台唯一
暗室雲霄飛車 等獨具特色的遊樂設施。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的膽子漸漸的縮小了 太刺激的 我心臟會承受不了

還好還有我敢玩的遊樂設施 ”飛越愛情海” 這個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還蠻像

看這個坡度頗高的 但玩了之後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離心力太小了

在上面的離心力不夠大而且維持不到一秒人就下來了 感覺不夠過癮



 

這裡有些好心人會把用完的雨衣放在旁邊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取

所以我們就隨手拿了二件 不然等排隊輪到你時

跟工作人員買一件可是要30元哦!

畢竟只穿一次 不要浪費這個小錢

我們用完後一樣把雨衣放在旁邊 留給下一組人使用

 

這個衝下來的浪花真的超級無敵大 就在往下衝時

我的雨衣帽子也跟著往後飛 水灑下來時 我的頭髮就全濕了

 

我看全船的人雨衣的帽子都好好的

就只有我跟哈妮的往後飛

是怎麼回事我們也不懂 還好太陽很大 可以很快的曬乾我的頭髮

 

接著我們要來到室內遊樂館了

這裡面的設施非常適合親子玩樂哦!


 

旋轉木馬 兒時的記憶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玩一下 




 

瘋狂屋 真的不適合我這種會暈車的人玩

但哈妮非常堅持要求我跟他一起玩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上去了 一坐定後

我就後悔了 明知道會不舒服還要上來 真是不知死活

(我把眼睛閉上來表示我的不滿 好像沒有用)

 

兌換門票時有送幾張優惠券

像這個體驗九宮格就是其中一項免費的活動

 

這張萬聖節的背景我很喜歡

但我們拍照的姿勢是怎麼來的

我倒是想不起來了




 

這個萬聖屋很推薦哦~

裡面有真人裝扮的鬼會移動來嚇客人

我真的蠻膽小的

看到嚇人的就把哈妮推到前面

(哈妮還不知道是我推他的咧!)

 

等待區的場景佈置的很有感覺

可惜無法再往前合拍

 

逛完了義大遊樂區的部份後

我們要轉往最後一個點了 ”摩天輪”

在往摩天輪的途中 必須經過義大購物中心

這個滑冰場倒是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真的是冰哦~要不是晚點要趕去奶奶家烤肉

我們可能就直接租來玩了

 

位於海拔230公尺

全台最高的義大摩天輪

貼心的冷氣車廂、眺望無限的高高屏美景以及夜晚128種燈光變化秀

天天陪您幸福轉動!




 

持票入園時服務人員都會在你的手臂上蓋章

摩天輪可以憑章免費乘坐哦!

 

上來囉~摩天輪有冷氣就是不一樣

一點也不悶熱 而且很舒服涼快

 

上面的景色很不錯

可想而知晚上的夜景應該也是一級棒的吧!




 

早上十點入園到下午五點半離開

整整玩了一天 這裡真的是不錯玩

還沒有來玩過的朋友 一定要來玩玩看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1994232911
 

◎景點資訊
地址: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電話:0800-588-887
官網:www.edathemepark.com.tw

【交通資訊】
1.國道1號 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2.國道3號 高速公路燕巢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相關景點:

 

 瑞豐夜市~必吃美食



 

◎其他高雄相關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