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決定  只花了一分鐘

睡到中午12:30起床  刷牙洗臉

哈妮叫我去看照片  很不錯的景點

問我要不要現在去  其實我是想在家休息的

但看哈妮一臉期待出門的樣子  只好答應了 >"<

準備好出門時 大約是下午1:30分

出發

先說個小故事

這個瀑布蠻深山的  因為決定的倉促 所以沒有做很充足的功課

只知道在復興鄉往爺亨的方向 在上抬耀部落裡

沒想到開了二個多小時  到達爺亨後   居然看到怪手

心裡不祥的預感由然而生  果然  路中斷了  沒辦法過去 我跟哈妮 這時心都涼了

開了兩個多小時  大概再不到半小時就會到達目的地  居然給我來這個插曲

還好哈妮不死心的用PAPAGO 找了替代道路

這時已經快四點了  沒有時間了 怕到深山時已經天黑  但又不想放棄

於是  哈妮叫我抓緊了  因為他要飆山路了  >"<

所以

當我們看到這個上抬耀部落的招牌時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耶  終於飆到了  而我也暈車了~"~

從這裡再往前開一點 一分鐘就到了 到達時間 五點整

還好現在是夏天 六點半之前都還不會天黑

 

❤更多新竹景點餐廳介紹❤

新竹尖石➜青蛙石天空步

新竹尖石➜Z CAFE 景觀餐廳

新竹竹北➜花院子景觀餐廳

新竹竹東➜莫內咖啡景觀餐廳

新竹湖口➜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太感動了  就是為了這個招牌  所以一路飆到這兒來

希望等一下的瀑布可別讓我失望了

 

 

從這裡開始走  不到十分鐘便可到達瀑布區

讓我們一起到叢林裡去探險吧!!

 

 

一路上都是這樣像雨林的道路

人煙真的是少之又少  路不大條  卻很好走

 

 

一開始不知道要走多久時

其實是有些害怕的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拖到天黑

要是在這種地方遇到天黑

真的會嚇死我

 

 

看到這瀑布時  我本來以為還很遠

結果  拐個彎  就到囉~~

 

 

磅礡  真的是磅礡

距離超近的而且又很壯觀

真的是不枉我一路暈車到達這裡

這時 我們磕起了零食

邊看瀑布吸取負離子(狂吸中)

所有的暑意全部在這一瞬間消失殆盡

反而是一陣涼意 湧上心頭 舒服

 

 

看哈妮站在觀景台上與瀑布形成的對比

能夠近距離的看到這麼壯觀的瀑布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這裡除了路程遠了一點

(其實我覺得真的不近)

但是往瀑布的步道不到十分鐘即可到達

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來看看

PS.出發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因為爺亨那裡的道路不知道何時會修補好

 

若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A. 從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經大溪,復興,走 7 號省道(北橫公路)到巴陵時往右

向爺亨,三光的方向,就會接上往尖石鄉的產業道路。途中還有彌榮吊橋可走上去欣賞玉峰溪

然後繼續走,抵達[上抬耀部 落]的雕像往上走,第一個分叉路就要開始下車走

機車的話還可以往前一點到步道口,從停汽車到走完步道到瀑布約30~40分鐘

 

B. 從國道三號關西或竹林交流道下,都是往尖石方向走120線道,進入尖石後

看到尖石二號橋就右轉一直走(即司馬庫斯方向),途中經過宇老派出所後

往玉 峰,石磊方向,接到上述的[上抬耀部落]即是抵達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新竹旅遊景點介紹:

IMG_1743

 

●更多新竹景觀餐廳介紹:

IMG_0465

 

●更多新竹美食小吃介紹:

IMG_8398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