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的行程行不是這樣的~~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但並不是要去財神廟  而是要去排花博的夢想館預約券

六點半到達預約券排隊處  站不到二分鐘 就有服務人員拿著大聲公說預約券已經沒有了=  =+

太誇張了  雖然知道過年期間人會多一點  但六點半就拿光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還好很早就告訴大家沒有預約券了  不用等到九點才知道沒有票  這是值得慶幸的地方~

二話不說 直接回家  回到家後 上網查想去哪走走

哈妮突然問說要不要去拜財神呢??

我     從來沒有去過財神爺廟耶!!!   馬上出發

我們選擇了金山的財神廟  哈妮之前去過  聽說很靈驗哦~~

滿滿的人  嚇死我了  連插個香都不容易  可見香火多鼎盛啊!!

 

 

看到這個大金元寶沒有...

從金元寶中間穿過去

一整個就有發財的感覺  哈!!

 

 

既然都來到金山了

所以中午當然是去金山老街吃東西囉!!

人~也是爆多!!! 都還沒開始逛

光看到人就累了>"<

 

 

這個小遊戲還蠻好玩的  要維持平衡將小鋼珠從上滑到下

還真不容易耶~小鋼珠很容易就飛出去了

後來發現 原來大溪老街也有  只是從來沒有去留意過

 

 

都在金山了  去基隆繞一繞好了  隨興的一天  就隨興走走吧!!

 

 

來去最友善的夜市吃東西吧~~那就是基隆夜市啦~~

看到這個布條時  我覺得好特別哦 !!當之無愧^^

 

 

基隆廟口也是人擠人啦

今天到的每個地方都是人擠人  太厲害了

 

 

過年就是要到廟宇走走

感受一下人擠人的氛圍

尤其是還有好吃的

那就更不能錯過了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