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今天的早餐 是期待很久的港式飲茶
我們挑選了一家頗具知名的店"蓮香樓"
(後來才知道原來港式飲茶是要吃早上的  差點當成下午茶來吃)





吃飽了~~我們就來去坐港鐵  往迪士尼出發囉!!!
現在就帶大家來探索一下迪士尼吧!!

樂園總共分四大部份  來這之前必須先做功課
知道自己要玩的項目有哪些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哦!
像我把我要玩的項目  先規劃好路線 再配合迪士尼的巡遊 時間才不會撞在一起唷!!
現在是早上十點半左右吧 
首先  我們要先進入的是探索樂園





接下來是夢幻樂園  
也就是和迪士尼朋友拍照的地方









第三個 明日世界
在這裡的遊樂設施都是比較刺激的 
像我有一張超猙獰的照片 就是在這裡的某一個遊樂設施拍的
因為太醜了  怕嚇到大家  所以沒有放上來
看到那張照片  我只能說  我真想死




接下來  就是美國小鎮大街的重頭戲了
迪士尼的巡遊
太熱鬧了 大家的表演都好投入  看了真的會讓人很開心耶~~





真累~在這裡晃了一天  現在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因為晚上的行程也是滿檔
迪士尼的晚上七點半 在睡公主城堡會有煙火秀
如果是比較晚進去的人  不妨考慮待到晚上  會有不同的收獲哦~





迪士尼的港鐵列車  很可愛吧!!

它的窗戶是米奇的形狀 車廂內的把手也是米奇的形狀  真有FU~~

現在  要來去旺角廟街找十三妹囉!!    不  ~~ 是去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