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葉屋.蛋糕蛋包飯』
某天突然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
有人慶生來吃特別的蛋糕
到底有多特別呢~

看到首圖應該都覺得是蛋糕吧
但是
蛋糕裡的內容物真的是很特別哦~

究竟
蛋糕的裡面裝了什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裡的裝潢蠻日式的
整個空間格局不大
但讓人家感覺很溫馨









很多的報章雜誌都有做過介紹及專訪



店家的餐點都蠻平價的
而且種類也很多
可以做多種不同的選擇




既然是日式拉麵店
一定要來碗拉麵的
哈妮點了御風豚骨拉麵
在這初秋季節
吃上一碗日式拉麵
真的很幸福
看這湯頭很濃郁的樣子
喝起來呢~

很好喝 味道夠香
吃起來很滿足
而且食材很豐富
很推薦點個拉麵吃







隨餐附上的甜點
這也不錯很順口



再來是我的重點餐了
蛋糕蛋包飯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跟我介紹
每一種蛋糕蛋包飯的口感
以及一開始是沒有水果裝飾的
到後來很豐富的擺設

最後決定點了紅麴雙色蛋包飯

哈妮:你點什麼?
我:蛋糕蛋包飯
哈妮:蛋糕不是甜的嗎?
我:對啊~
哈妮:蛋包飯不是鹹的嗎?
我:對啊~
哈妮:為什麼要點這奇怪的東西
我:你不懂.待會餐點送上來你一定會覺得很特別

今天來吃這間餐廳
哈妮以為只是一般店家
殊不知 餐點裡的奧密啊~~




蛋糕蛋包飯需要一些製作時間
因為形狀不易定型
那天哈妮的拉麵都快吃完了
我的才端上來




一端上來
整個感覺很豐富
超驚豔的
這個真的是蛋包飯嗎?




蛋糕蛋包飯上還插著生日快樂的牌子
真的好像在幫人家慶生一樣
超特別的餐點
而且上面還鋪滿了水果
這明明就是蛋糕嘛~
只是旁邊還淋了蕃茄醬




看到了嗎?
切開蛋糕看到的
居然是飯耶
沒錯
它就是蛋糕形狀的蛋包飯啦~~
是不是很特別




而且飯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足夠
滿滿的飯加上水果
還有湯 甜點 小菜
很超值的餐點







這裡的餐點很好吃
很推薦的一家美食餐廳
如果有到台中的話
不妨順道去吃吃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113號
電話:04-2241-43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景點介紹:

✱美麗的泰安派出所.賞櫻   ✱美麗新公園.秋紅谷廣場   ✱遇見城堡.富林園洋菓子

  


◎更多台中景點介紹: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