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走進夢幻莊園~歐莉葉荷城堡 戶外篇』

現在我們要來到他們的室內吃上午茶囉!

沒錯就是上午茶(我只有聽過下午茶 上午茶倒是第一次聽過耶!)

剛好我們早上六點出門也沒吃什麼

又逛了城堡一圈現在真的有點餓了

一進到伊莎貝拉城堡裡面

有一堆大熊熊在迎接我們呢~

超可愛的 這裡一定要來拍一下才行

 

更多南投景點美食餐廳介紹❤

▶南投埔里二日遊行程規劃

▶南投埔里住宿➜冠月精品旅館

南投鹿谷➜溪頭妖怪村松林町

南投國姓住宿➜泰雅渡假村

▶南投漁池➜向山遊客中心

▶南投水里➜車埕火車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有沒有看到我陷在熊熊堆裡了

超多隻 大到小都有

搭配著歐式風格的環境真的是很漂亮

 

 

 

連櫃台也都精心的佈置過了

服務人員的服裝也不馬乎

 

 

 

 

室內裡隨處可看到歐式風格的裝飾品

城堡內百來餘種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

三十餘種不同的歐式宮廷床組及英式沙發

五十餘種 不同設計的矮櫃…全都來自歐洲

 

 

 

這裡一直讓我有種宮廷宴會的感覺

好像歐式宮廷晚上的晚宴一樣

待會還有PARTY吧~

 

 

這裡隨處可見牆上的裝飾品都是女主人遠從歐洲挑選回來的哦~

都是女主人一手精心設計的呢!!

 

 

 

 

這幅畫城堡內的油畫係另請義大利畫家繪畫而成

城堡男主人及女主人的國王、皇后油畫哦~好特別呢!!

 

 

接著我們要上二樓去看看了

在樓梯的轉角處也都可以看到非常精緻的擺設品

 

 

 

 

 

 

二樓用餐的地方一樣是華麗不減啊~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在裡面用餐的客人

感覺好像整個城集只有我跟哈妮而已 真過癮呢~

沒有人打擾的上午

悠哉的心情享受著這環境帶給我們的愜意

 

 

 

這沙發還真好坐 超柔軟

 

 

 

 

 

 

這個電話我超愛的 超漂亮

拿起它來講電話連自己都覺得變得有氣質了呢!

 

 

 

我們點的是雙人份的上午茶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點心

真的都很好吃

三層每一層都很可口

尤其是中間那一層

餅乾看起來都乾乾的

沒想到吃起來超ㄙㄨㄚ、嘴的啦!

甜點更不用說

很甜很好吃

 

 

我點的是皇家水果茶

好甜又不會太酸 好喝

 

 

哈尼點的是 芙拉維尼奶茶

跟古期玫瑰園的香草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味道很濃很好喝

 

 

 

他們的餐紙也是自己的LOGO

 

 

我們的帳單 夾在他們可愛的小熊夾裡哦~

超可愛的 這個小熊夾可以在他們的精品部裡買到哦~

 

 

 

這次遊玩下來整體來講很不錯

環境悠美 點心也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錯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平日

客人組數又不多)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但必竟這次的感覺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電話:049-299-3636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 = = = = = = = = = = = = =

全台景點美食LOGO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