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士林站的二號出口拐進505巷

一棟黃藍相間的建築物

絕對會吸引到你的目光

這就是充滿異國情調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聽說這裡原本是破舊不堪的老房子

經過店主人的巧妙設計用心改造

並以西班牙美麗的蝴蝶(伊莎貝拉)命名

濃厚的異國氣氛

展現萬種浪漫風情

外觀是充滿異普羅旺斯的黃、藍色調獨棟建築

 

 

一進到屋內

便會被這柔和的燈光給吸引住

給人一種溫暖的鄉間小村的感覺

 

 

我想 只要是坐在這美麗簾幕下用餐的小情侶

感情應該都很容易迅速加溫吧!

 

 

整個一樓

處處可見開放式空間卻又不失隱密的情侶坐位

每個坐位都好想坐坐看哦!

 

 

就算是一般的坐位區 也是佈置的非常舒適

這裡最容易看到的應該就是枕頭了

 

 

坐在這裡看一本書 是不是格外的有感覺呢!

很有南法村莊的擺設 讓人覺得很舒服

 

 

接著上到二樓來看看吧!

今晚我們的坐位是在二樓

它的樓梯間的佈置也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這一片蜘蛛網會不會太大片了

連人都可以網住了吧!

 

 

二樓都是須要拖鞋坐位

屬於地中海的風格

可能我來的時間是晚上了

色調有所不太一樣

這裡的最後一個空間

就是有老師提供塔羅牌算命的地方

在這裡只要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免費算一次

(好像是可以問一個問題吧!但前提是要老師今天晚上沒有其他的預約客人)

 

 

 

一樣可以看到很多的枕頭跟靠墊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讓自己可以覺得像在家一樣的無拘無束

 

 

最後來介紹一下洗手間好了

不要懷疑 這裡真的是廁所 馬桶就在右手邊

但我真的很不想讓它入鏡

我覺得會破壞這個畫面

很難想像

把洗手間佈置成這樣

我是第一次看到

聽說這裡之前還上過新聞哦!

只是是播報什麼內容我就不太清楚了

 

 

點餐囉~我們今天點的是499的套餐

 

 

這一杯是餐前酒 有三種顏色

不懂喝酒的我

一拿起來就嚐了一小口 結果好苦哦~

被同學笑說要搖一搖再喝

果然 搖完之後 好甜呢 我真是阿呆

 

 

雞肉沙拉 它的雞肉很大一片

吃起來很過癮

有些餐廳是提供像雞肉絲那樣的

各有各的口感

 

 

水果優格 吃起來不錯

水果蔬菜也夠新鮮

 

 

開胃菜 百匯野菇

說不上來的口感 覺得普通

 

 

法式土司磚濃湯

這道濃湯份量之大

如果你全磕完了

那你主餐絕對吃不下

旁邊是蜂蜜醬跟莎莎醬

乾的土司邊沾蜂蜜醬超讚

(裡面有沾到湯的部份口感比較不好)

 

 

主餐上場囉!

我點的是焗烤義式奶油海鮮飯

看上面灑了一大片的起士粉

結果飯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很像一般的白飯

讓我有點傻眼

焗烤的味道只有在表皮

不建議點這主餐

 

 

同學A點的香料爐烤雞腿排

比我的好一點

雞腿有味道一點

不過肉蠻多汁的就是了

 

 

同學B點的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是三份裡最夠味的一盤了

很好吃 味道夠

 

 

果汁跟伯爵茶

喝起來都普通

所以也忘了喝什麼@@

 

 

 

香草水果蛋糕

還不錯 只是奶油有點多

不然口感還不錯

 

 

明治冰淇淋 不用多說 就是好吃

 

 

 

我們的坐位可以讓你很庸懶的躺著聊天

坐位也是一小區一小區隔開來

環境我倒是很喜歡

 

 

這裡的環境真的蠻推薦大家聚餐的

俗擱大碗 但口感就普普了

 

如果覺得這文章不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21: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