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真的很山上

早上一起床  看見陽光普照  就覺得沒有出門走一走還真是對不起今天的好陽光了

十點準時出發  位在新竹縣的山上人家  聽起來應該不會很遠才是

但  地理位置如名字般一樣  在很山上的山上

到達時大約是十一點半了  停好車後  準備直接用餐

但   假日沒有訂位應該是會等很久吧!!

畢竟從停車場可以看得出來  滿滿的車  代表著滿滿的人

門票每人100元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住宿、餐飲、森林咖啡館)

 

❤更多新竹景點餐廳介紹❤

新竹尖石➜青蛙石天空步

新竹尖石➜Z CAFE 景觀餐廳

新竹竹北➜花院子景觀餐廳

新竹竹東➜莫內咖啡景觀餐廳

新竹湖口➜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旅遊消息

 

 

我們到了用餐的劃位處劃位後

服務人員就告知等叫到名字就可以用餐了

環顧了一下四周圍   人還真多  心裡OS:這下可有得等了

奇妙的事情就在此刻發生了

服務人員:現場有沒有二位的 (重覆這句話二次後) 

我的名字在此刻突然響起 真的是我嗎??

因為我從劃位到被叫到用餐不到三分鐘  是不是很幸運呢~

原來 大部份都是全家親子出遊居多 所以二人位置的就落在我跟哈妮身上了

這邊用餐的價位大概是380-430左右(正餐部份)

一樣是套餐系列的 包含麵包 濃湯 主餐 飲料

 

 

我點的是 "洋蔥蘑菇燉豬排"   肉很嫩很好吃 醬汁也夠入味

米飯的擺盤讓我覺得很像筒仔米糕^^很可愛

 

 

哈妮點的是 "招牌紅酒燉羊膝" 羊膝耶!真特別 一般好像比較少看到

羊肉沒有什麼腥味 不錯吃 只是吃到最後必須把它拿起來啃 才吃得乾淨>"<

 

 

有分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 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沒有選擇用餐區的權利吧!

雖然我們在室內用餐 但不用等待排隊我跟哈妮已經很偷笑了

在山上的平均溫度大概是20-25

所以非常適合在外面用餐 時而吹來的風 令人精神氣爽

 

 

用餐後 是該好好散散步了 園區栽種了整排的薰衣草 非常壯觀而且漂亮

讓許多遊客在這裡殺了不少照片吧~

而且 這裡的每株薰衣草幾乎就有一隻蜜蜂

所以 只要仔細一看 成群結隊的蜜蜂 也非常壯觀>"<

 

 

 

 

森林咖啡屋 在這裡也可以用點點心

三五好友坐下來聊聊天 看看遠處的風景

好不愜意 實在很喜歡這咖啡屋在森林裡的FU哦~

 

 

這裡的茶園  種的是烏龍(我只有看到烏龍的牌子)

看到太陽照射的陽光撒在這片茶園上 感覺好像一幅畫呢!!

 

 

我們停車的地方  是第五停車場

從停車場往前望 感覺我們比對面的山來得更高

面對著這般如此的美景  微風徐徐吹來  心曠神怡啊!!

炎炎夏日 到山上避暑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不過產業道路不是很好開~大家要小心開車哦!!

還是很推薦來走走

 

若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門票:NT100/人

營業時間:08;00-18:00

 

 

 

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景觀餐廳懶人包: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新竹景觀餐廳介紹:

IMG_0465

●更多新竹旅遊景點介紹:

IMG_1743

●更多新竹美食小吃介紹:

IMG_8398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