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來時  看到售票口標示著"現場排隊  目前約等3.5小時"的字眼  就直接放棄了

今天起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到達現場排隊至購票完畢約九點二十分整

沒想到~~已經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了

跟它拚了  走吧!!  目測人數

應該要等一個小時才能入場了   果真  十點左右入場囉~~

這隻大猩猩  也太深情了吧~~感覺就好像跟大猩猩相擁在一起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哈妮  這張角度抓得真好^^

這幅畫從上面算有五根  但從下面算 卻................

 

 

你可以猜得出來  哪一個人比較大嗎???

嘿嘿  答案是一樣大哦  很奇妙呢

利用遠近大小的關係 可以產出這麼微妙的變化

 

 

看得出來  我們在做鏡子的反射嗎??

很好玩  大家都絞盡腦汁在想要擺什麼POSE

 

 

這隻貓真是太神奇了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他是平面的

感覺就像是櫃子上站了一隻貓一樣被我逗弄著

 

 

哈妮這張絕了  這張椅子圖畫好像被哈妮坐成真的一樣

手靠得多自然   這也是一幅畫  哈妮半蹲坐著它呢!!

 

 

這時 忍不住想拿草來餵食

只可惜也找不到東西來替代

真的很難想像他是平面的

 

 

疑~~~這個小男生是誰  怎麼站在哈妮旁邊呢???

原來  這個小男孩也是畫啦~~

這幅畫就是要讓大家也以為小男孩是賞畫的人的錯覺

 

 

哈妮在看什麼??

這個畫家 本身也是畫的一部份哦~~

 

 

這個點很夯  排了蠻久的隊伍

怎麼回事  大家都排隊等著被吃嗎??

大家都很會演戲呢!!各種痛苦的表情都有  我算是含蓄的了

 

 

怎麼回事  我居然可以吊掛在天空中

原來蜘蛛人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哈哈哈哈

 

 

我 的身體  是離家出走了嗎??

 

 

上樓看看有什麼  看得出來這是一幅畫嗎??

再往前一步我就撞牆了~我是踏不上去滴!!

 

 

我要登上東京鐵塔囉~~~GO GO   GO!!!

 

 

 

這匹馬  感覺好像在摸真馬一樣  立體感十足

 

 

這是我很愛的一個小房間  在同個空間

哈妮是巨人  而我卻是哈比人  太神奇了

 

 

我能逃得過鯊魚的魔掌嗎???

 

 

受到鯊魚群的攻擊  被驚嚇到騰空飛起的樣子

 

 

我們十點進場  逛到三點才出來 應該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排隊吧~

但真的很好玩 可是連續六個小時都站著 是會有點受不了的 不過雖然辛苦

也應該有拍了九成的照片很OK了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展出59件奇幻作品

  打破以往大家對美術欣賞既有印象,  更是唯一鼓勵民眾互動拍照、大秀KUSO的創新展覽

展出時間:3月5日-5月29日

週一至周五9:00-17:00 週末例假日9:00-18:00

展出地點:臺北士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八樓東區特展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備有停車場 30/時)

建議:

1.假日人潮眾多 八點到場較適合

且可先於寬宏售票系統及7-11 ibon、全國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先行購票

到達現場後即可先行排隊入場

2.現場部份圖畫需脫鞋入場  請穿好穿好脫的鞋子入場

(我就是穿了不好穿脫的鞋,搞得自己有點麻煩)

3.票價資訊:單人票199元,雙人套票369元

(限雙人同時入場)所以二個人買套票比較划算哦~~

4.如果可以  就平日去吧!!!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