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幸福廣場』

這裡可是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

今天下午 心血來潮的請了半天休假來潮聖

天氣晴朗 豔陽高照 果然是放鬆心情的好天氣

三點出發至石門幸福 這是第一次自己開車到比淡水更遠的地方

心中難免怕怕的 所以帶了二台衛星導行出門

沒想到 我人還在停車場 就發現其中一台掛點了

(心裡OS:還好我準備二台

結果 另一台 在我正要從承德路上出發時 當機了

此時 馬上打給我的人工衛星導行 哈妮~~~

請他幫我查一下路線圖 果然 還是人最可靠了

不過 這一路上 在走走停停等紅綠燈的同時

哈妮教我怎麼將衛星導行reset 重新定位

還好後來都復活了

 

 

四點到達時 太陽已經沒那麼大了

這裡之前就想來看看了 聽說這裡很美

希臘式及地中海式的建築 讓人覺得很有異國的風味

一走進去 就看到三對新人在拍照

哇~這地方真熱門

來欣賞一下風景吧~

 

 

 

 

 

 

 

 

 

 

到處都可看得到新人的蹤跡

 

 

 

 

 

這裡的夕陽超美的

建議可以在這裡待到日落

欣賞這裡的美景

 

 

 

有空 大家也可以去走一走 放鬆一下心情唷~~

很推薦的一個拍緍紗的地方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推加讚唷~

 

 

 

【景點介紹】

地址:台二線24公里處(石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台北旅遊/景點介紹:

IMG_4980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介紹:

DSC01192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

IMG_2053

 

  
arrow
arrow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