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車回彰化


今天早上八點 從彰化出發到台南
一個半小時 到達台南市 往安平古堡的方向前進
就在半路上 看到一個巨大的雕像 是鄭成功騎著馬
超雄偉 但因車子在行進中 所以無法停下來照相

十點 終於到達目的地 安平古堡 買了門票進去 在門口
有一個告示牌 "今天有cosplay的活動.可以找他們照相哦...."
一開始並不以為意 逕顧自的遊玩 看了一些介紹及古物後
遠遠的 看到一個女生穿著一個兔女郎的服裝
很興奮的往她跑去 想說 可以跟她合照或者是拍她當紀念
跑近一看 ..................................
是我眼迷濛嗎??這是個媽媽吧!!!晴天霹靂啊~真是太傷我的眼了
想都不想 跟寶貝直接轉向另一邊 再看下去 我會眼中風!!

就在 我們轉向另一邊的時候 另外一個cosplay出現了
這是什麼東西 全身包住 只有眼睛露出來 後來聽其他的路人說 才知道
這應該是跑跑卡丁車裡面的人物 .....難道都沒有很酷很漂亮的嗎??

結束安平古堡的探險後 我們便到安平老街上閒逛
要找當地有名的小吃來吃
周氏肉粽 因為我肉粽不喜歡吃土豆 喜歡裡面有蛋黃 它剛好都符合 我本身覺得它很好吃啦~~
周氏蝦捲(超正) 它的醬料超好吃 內饀超甜 搭配起來超好吃
後來發現 它有老街 哇~~好長好熱鬧哦~~
看到有一攤酸梅汁 有人在排隊 就跟著排 買了一杯大杯的 剛開始喝還好 越喝越好喝 真神奇~~
台南棺材板 我們買一個小的 好可愛 長寬高約10x4x4 重點是 很好吃
鮮奶泥 像米麻糬一樣 很普通 只是充滿牛奶的味道 特別
起司豬排 它的內餡 好像焗烤哦~跟台中的完全不一樣 像pizza一樣 好愛 令人想再去買來吃

接下來 往安平樹屋前進 屋子裡面 怎麼會長滿樹呢 真的好怪
根都紮在磚塊當中 屋簷也都是樹根排列而成 真是特別
一進屋 被嚇了一大跳 這裡也有cosplay 果然有比較漂亮的出現了
但真的被嚇到 因為一走進樹屋 在沒有心裡的準備下 裡面並不像外面那麼明亮
猛一看到 還是無法接受 但 好酷哦~~

後來我們到林默娘公園去 有一個超超超大的默娘雕像 真的刻得很漂亮 臉的輪廊 美到不行
我們在那裡 發現 有一家賣吹泡泡的 它的泡泡吹出來又大又多
二話不說 直接買 它的泡泡 一次可以吹出30-50個吧 而且每個直徑大概都有8公分 超棒

億載金城 3:10分 買票進去的同時 旁邊就有人在喊 4點會有點炮表演
叫我們進去逛逛等發炮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將軍 跟二個清兵 應該是待會要表演的人吧~
我們逛了一個 走了一天 也累了 坐在河邊 等表演 當然也是邊吹泡泡邊等囉~~
終於到了四點 總共發三顆 但那其實是煙火 前二個威力較小 最後一顆炮聲較大
用意是 祝大家今年都發發發

最後 六點 來到"天下第一大夜市 花園夜市" 因為前陣子 收到一封mail 說到全台的十大夜市
於是 特地來看看 到底多大.... 可能因為它是一個停車場 又是正方形的 所以用地很廣吧
一開始 點了一盤炒麵跟一碗豬血湯 那炒麵 好吃的沒話說 很道地 很香
後來 有一家碳烤有人在排隊 我們就跟著排 買去一家麵線吃 邊吃麵線邊吃碳烤雞排
雞排 有著獨特的香味 重點是 它是甜的 甜的雞排 我沒有吃過 味道很特別
買了阿美水果攤的芭樂 很好吃 網路上有介紹 真的不錯吃
再來 去麻將攤 試一下手氣 看能不能拿個大娃娃回家 結果 一個都沒有= =
最後 經過一攤釣蝦的 想到 好久沒有玩了 好懷念哦~~
於是一屁股 就直接坐下來了 前面四隻釣勾 都沒有中 到最後一隻的時候 只差一點
蝦子整隻都釣起來了 只差把它放進桶子裡了 這時 線斷掉了 害我尖叫了一聲 旁邊有兩個女生跟著我一起叫
真是太緊張了

之後 我們就回彰化老家休息 真是充實~~~早上八點出門 晚上十點到彰化家
用雙腿行動的時間超過八小時 真是酸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